劉伍惠清姑娘 (兴田)

劉伍惠清姑娘 (兴田)
神奇妙的作为
刊登日期: 2013-11-24
感谢神的恩典,最近真理乐园人数增加,最高记录是 22 人。有些是很久没有出席的旧生,也有些是真理乐园学生带回来的新生。人数增加实在令每一位导师非常振奋,连学生也表现兴奋,甚至唱诗歌也特别起劲。因为真理乐园的学生,多来自附近街坊的子女、孙儿。他们的父母多数是未信主,因此出席率很容易受考试、旅行、探亲、假期等影响。

放学后关心他们的近况时,他们便解释因功课忙,所以没有时间参加真理乐园,但知道教会有免费廸士尼去,这是很难得的机会,所以尽量抽空参加真理乐园,希望可以成为一份子,参与廸士尼一天游。虽然他们的动机有点那个,但这不失为一个契机,将他们带到神的面前,让他们有机会认识基督的爱比廸士尼一天游更加宝贵。

诚如保罗所说:「向软弱的人,我就作软弱的人 ,我就作软弱的人,为要得软弱的人 ,为要得软弱的人。向甚么样的人,我就作甚么样的人 ,我就作甚么样的人。无论如何,总要救些人。」

所以我们把握这机会,多吸纳儿童,也吸纳家长。堂会将于 12 月 1 日及8 日下午举行佈道双週,对象是长者中心独居长者、真理乐园家长、功辅班家长和暑期圣经班的家长。盼望藉着探访可以关顾他们和建立关系,也可以做个人佈道和致送圣诞礼物给他们,作为福音预工,让他们感受圣诞节带来的关爱和温馨。情况若许可,我们会邀请他们参加 12 月22 日的福音主日和爱筵,可以进一步的认识和跟进。

过往一年功辅班得到导师爱心、悉心的教导,儿童在功课和品德上有明显的进步,得到家长的信任和爱戴,家长也鼓励子女参与真理乐园,感谢主。第一期功辅班首席导师因事未能参与第二期的教导,实在令功辅班进退维谷,只有仰望神的供应。感谢神的恩典,当程序表刊登兴田功辅班招募导师时,有肢体主动提出协助,事就这样成了。在没有可能的情形下看见神奇妙的作为,感动人心成为我们的帮助。第二期第一季的功课辅导班已于 10 月开始至 12 月,今次报名人数增加,但碍于人数只可有 8 位,其余只有作后补。

明年 1 月第二期第二季的功辅班快将开始了,已得悉有导师因事要离任,在不捨的情况下,再次祈祷求神为我们预备合适及有心志的导师。

若你有这异象和心志,愿意在功辅班服侍,帮助儿童快快乐乐做功课,不单帮助儿童,也减轻家长的重担。欢迎你与我们联络,盼望藉功课辅导班将儿童及家人带到神的面前。

作者:劉伍惠清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