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灵命成长的祷告
刊登日期: 2021-05-09

最近收到由YouVersion Apps所发送来的邮件,当中有一篇「灵命成长的五个祷告」文章。我读后觉得很有提醒,我们往往在不知不觉中迷失在以自我为中心,祷文帮助我们重新聚焦在神的心意上。现节录其中三个祷告来与大家分享。
 

「为乐善好施祷告」
 

上帝啊,如果没有祢,我一无所有。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祢来的——但有时候我把祢赐予的礼物看成是我应得的赏赐。有时候,我很想把自己的财富、时间及资源囤积起来,而不跟别人分享。其实最终,我知道我蒙福是为了要成为别人的祝福——因此,求祢帮助我有智慧的管理祢所交付给我的恩赐。改变我成为乐善好施的人。 奉主耶稣的名祈求,阿们。
 

「为安静休息祷告」
 

上帝啊,在这个标榜忙碌的世界,我的时间太容易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所填满。只要稍不留意,我就很容易麻木迟钝、过度疲劳,因为我每天没有空出足够的时间,安息在祢的面前。我需要祢来改变我的想法和生活。我需要祢帮助我腾出时间来休息。帮助我每天都来就近祢——我只想跟祢在一起。奉主耶稣的名祈求,阿们。
 

「为与上帝交谈祷告」
 

上帝啊,有时候我觉得祈祷时没有话说。我并不总是知道该对祢说些什么。对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我可以说什么呢?求祢帮助我记得,祢想听我的声音。让我有信心跟祢诉说我的内心话,不过,帮助我有敬重的态度来倾诉。求祢让这些诚恳的对话引导我,能更深刻体会对祢的敬畏与赞嘆,并能更爱祢。教导我如何与祢交谈,并让我渴望有规律的祷告生活。奉主耶稣的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