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2018年的一件大事?
刊登日期: 2018-07-28
2018年很快过了210天,如果问:「在这年里发生在你周边的事中,那一件是大事?令你最为欢喜?」你有怎么样的答案呢?会否是完成学业?升职加薪?新居入伙?儿女升学?豪华旅游?荣升老爷奶奶?BB出世?家人信主?当然还有更多不尽相同的答案,不论是那一个,相信全是恩典!

对教会来说2018年其中一件大事,就是有人离开黑暗进入光明,归入基督的名下,得着救恩!4-6月的启发课程(共11次聚会),有32位新朋友报名参加,加上陪同出席的肢体,每次出席约45人。除了少部份未能全程参与,大部份都能经歷到弟兄姊妹的接待,透过一同晚膳,观看短片,坦诚分享,对基督信仰多点明白,对主耶稣更加深了认识。结果有8位新朋友信主,有7位愿意以主为友,也有8位慕道朋友愿意查考圣经。

能有这样的成果,有赖您的代祷!除了记名的50多位弟兄姊妹成为代祷勇士,以祷告服侍主,使「启发」成为为主得人的工具。还有10位肢体负责总务,每次搬搬抬抬洗洗抹抹,不辞劳苦,令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又有10位组长埋身接触,让参加者得着属灵的关心与守望。每位来宾的出现,殊不容易,背后各有故事,有处于顺境、也有承受挑战与压力、有面对重病、也有情感伤痛……无论处境如何,实在需要归回爱我们的「主耶稣」里面。

2018年余下还有155天,愿意我们一同起来,作一件令主欢喜的事,满足祂的心!下一次的「启发课程」要到明年1-3月,鼓励你届时一起参与,经歷传福音、与神同工、领人归主的喜乐!

我告诉你们,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较比为九十九个不用悔改的义人欢喜更大。(路15:7)

 

作者:朱伯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