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The Normal Christian Life《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刊登日期: 2016-02-20
上月很高兴能与十多位肢体——今届申请水礼者,在会籍班课程里一同学习、彼此丰富。我们一同重温播道会宗派的歷史、书院道真堂的发展史、认识得救确据的真理、分享灵修祷告及读经操练、认识教会异象方向及了解会友的责任和义务等等。在预备及分享时,令我深感这机会很宝贵,自己也得着提醒。感谢主让我明白自己不是「讲课」而是「学习」,不单是传递真理知识,也是属灵里的交通追求。

课堂中有一次,我们围成圆圈,轮流分享近日的读经生活,轮到最后一位姊妹分享时,她眼泛泪光说:「自己这方面很亏欠神,过去自己很懒惰。当自己是最后一位分享时,知道是神提醒自己,不能今天只有祈祷交託,而不读神的话……」一星期后,课堂上我再问他们,这星期在灵里「饱足」吗?这姊妹开心地回应,感谢神加力,现在每天早起15钟来读神的话,感到很满足,可以很有力的开始新一天。看到圣灵在人心工作,叫人看到自己的光景,回转到神那里,追求属灵生命的成长,实在要赞美主,归荣耀给神!

追求灵命成熟,是我们每位肢体的方向。可能大家已经为着自己的属灵生命成长,开始了全年的读经计划。甚至会在读经以外,选几本配合自己灵程的属灵书藉去学习。在此向您推介一本书藉,《正常的基督徒生活》。这书原以英文书写,现已被翻译成二十多种不同语言,让各地信徒可藉着它在真理上追求,活出主基督的生命。书中深入浅出将《罗马书》1-8章中重要的真理,如「神的救赎方法」、认识我们的「罪行与罪性」、灵命「长进的途径」及「福音的目的」等等,清晰地带出来,满有属灵的教导和洞见。我读后很是得着提醒和帮助。作者是中国教会歷史中,三大属灵巨人之一倪柝声弟兄。他为主受苦在中共政权下坐牢二十年,因见证基督而殉道。死时留下一纸字条:「基督是神的儿子,为人类赎罪而死,三日復活,这是宇宙间最大的事实。我因信基督而死。」

「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来6:1上)

作者:朱伯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