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认识播道会差会
刊登日期: 2015-11-20
播道差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现已踏入第27年。差会的宗旨乃是培育、发展及结合各堂会的人才和资源,务求使万民作主的门徒。前年,差会庆祝25週年,以:「传因为你、我、祂」为主题。顾名思义,就是期望差会与神及与众堂会齐心合意参与神的宣教。至今,仍努力迈步向前,愿此期望得以成就。

现时差会的宣教工场有英国、法国、印尼、泰国、日本、台湾、澳门及创启地区,宣教士经已透过不同平台接触和服侍当地福音对象,但深深的感受到,虽然要收的庄稼多,但是作工的人仍然很少。宣教士极需要后方全面的支援,更切望有更多人能长期委身到宣教工场,与他们并肩服事当地福音未得的群体。

今年香港差传界推动金龄宣教,期待推动金龄基督徒成为宣教生力军,故此,差会拟在2016年积极协助金龄基督徒往工场探索,协助他们回应大使命,广传福音,成就他们未完成的召命和梦想。

此外,不少有心宣教的肢体期望有人同心同行,一起寻求神在他们身上的计划,差会将于2015年12月重开宣教奉献团契,名为《同心寻》小组,并拟于2016年下旬举办宣教营会,凝聚有心人,彼此认识,分享异象,并一起寻索如何实现宣教的託付。

除了支援和关顾现有的宣教士和工场,差会在2016年探索开展新的工场,以及差派更多宣教士,加人宣教团队一起服侍神。然而杯水车薪,需要你我和众教会继续努力动员差派,并为了宣教工场和宣教士的需要祷告,求主差派更多人到福音未得之民。在2016年差会将会继续透过月祷会、短宣及差传教育,动员宣教,期望将福音带到福音未得的群体,建立教会,神的名被传遍万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