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家 书
刊登日期: 2015-11-07
转眼间,15-16年度已过了一半,教会也是逐渐地朝着六个核心价值的方向来发展。过去的一段日子,同工们花了很多时间在思想如何以六个核心价值来带领教会,我们必须恆切地为众同工祷告,不论在灵性、牧养上,以致身体健康、精神体力上,都求神赐下恩典,加能赐力,承托着他们的事奉。鼓励众弟兄姊妹,给予我们的整个同工队伍,包括教牧和干事们,支持和鼓励,见到他们便给他们一个like,一个Yeah,或任何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支持,在主里同行!

我们齐来数算神恩典的供应:

神带领邓王可欣姑娘及刘志昌先生于9月加入书院道真堂事奉的行列,成为传道同工。请我们听听他们的代祷需要。

王姑娘 – 还在适应中,挑战是负责牧养的群体(儿童、家长、导师;校园小学生工作;也参与部份A、C区小组)人数众多,工作量也多,需要处理好时间的安排。
刘先生 – 适应当中,求神使用对长者的工作,及关顾肢体和新人接待的工作,和参与的事奉人手,一同协力,使肢体得到造就。

学校的地台维修至今已完成大部份工程,感恩一直施工顺利及平安,纵然期间在地方使用上有点点不便,当看见一个更美更安全的校园时,实在是神为着学校所需而预备的。此外还有其他的维修工程正在进行中,求主继续保守工程的进度及平安。

兴田长者中心亦在4至5月期间顺利完成了中心改善工程,并于10月9日举行了竣工感恩典礼。改善工程更新了残旧的设备,也提升了地方及空间使用的效率。在整个筹备和施工的过程中,我们实在充满感恩。
(Youtube观看 – https://youtu.be/fD-e-cGY5A4)

10月25日共800多人参加了「走过幽谷.迎接祝福」佈道会,并共46位新朋友决志,成为神的儿女。感恩神将人数加给教会,我们要努力,彼此相交,灵里扶持,一起建立美好的灵命。

过去多个月我们为开设第二堂崇拜而祈祷,寻求神的心意和带领,回应「拓展神国」。11月22及29的两主日崇拜后将再次收集众肢体对第二堂崇拜的回应,深信神引领我们前行。

2016年,教会十週年了,我们怀着感恩信心,预备一连串堂庆聚会,一同述说主恩。

12月31日晚上8时    十週年感恩赞美会
1月3日上午11时    十週年堂庆感恩崇拜
1月3日下午2时    十週年堂庆感恩聚餐
1月10日上午11时    培灵信息主日崇拜
1月16日    事奉人员退修日(日营)
回顾书道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实在要感谢神,因为祂给我数不尽的恩典,也给我们无数的机会来建立教会,又使教会增长。愿各会众把握时机同心同行,继续携手一起为书道献上祷告守望,献上事奉的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