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同来领受神恩
刊登日期: 2014-02-23
教会儿童崇拜蒙神的恩,人数不断增添。我们可以怎样发展儿童崇拜,好使孩子们在真理中成长?

「每主日弟兄姊妹与孩子们一同返教会,也有孩子的公公婆婆,有时还有孩子的同学和家长被邀约一同赴会。是何等美好图画。」

教会重视儿童崇拜,在儿童崇拜上投放了不少资源,因为这是教会增长的重要部份。

教会儿童部导师们一直同心努力,为求让孩子们认识神、明白返教会意义及能乐在其中。

更希望减少孩子长大后离开教会的普遍现象。有见及此,教会不断寻求更进步的儿童崇拜模式。

教会的孩子是我们的未来,这伟大工程是神给我们的异象,任何异象都需要肢体参与以行动配合。儿童部需要大家的支持,请为教会儿童崇拜的困难祷告︰
1.小朋友在学校接受基督教教育 1.小朋友在学校接受基督教教育,回到教会又是 ,回到教会又是这一套觉得闷。
2.儿童崇拜的教材不多,内容欠活泼。
3.很多校园都活动教学,但儿童崇拜资源及人手未能配合。
4.儿童都是父母带返教会的,长大后就不来了。

*教会儿童部需要爱神、爱孩子,愿意为下一代委身的肢体们参与 ,愿意为下一代委身的肢体们参与。请投身
儿童部事奉。


作者 : 钱群青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