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记念主耶稣的降生
刊登日期: 2013-12-22
经过商场听到悦耳的诗歌︰「普世欢腾,救主降临,大地接他君王!」圣诞节是使全世界进入欢乐气氛的节日,圣诞不是庆祝圣诞老人的生日,而是耶稣的生日。在未信者的心目中圣诞节是一个玩乐的日子,但对我们这一群接受耶稣为救主的基督徒来说,圣诞节除了派对交换礼物,是否有另类的选择?耶稣来世上是服侍人,耶稣带爱来人间,通过牺牲呈现爱。圣诞节应该如何记念主耶稣的降生?

圣诞节记念主耶稣道成肉身来到世上,我们应当学习主的榜样,以道成肉身的心态关心社区及服侍我们的邻舍和有需要的人,将主耶稣给我们的爱去宣扬。圣诞节除了自己快乐之外,都要记念其他人是否都快乐。

约 1︰14 节「道成了肉身,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主耶稣道成肉身不单带给我们有得救之恩,还有平安、喜乐和真理,耶稣基督不单是救主,更是生命的主。所以在圣诞节我们不单与家人朋友欢喜快乐,更要见证主的爱,过圣洁的生活并宣扬主耶稣的救赎。 圣诞节主耶稣来到世上不单将平安和喜乐给我们,他更是生命的主、救赎的主。所以要记念主的降生最好不过是传福音,把主的爱和救恩与人分享,这是对别人的最大关怀。

弟兄姊妹,我们的生活每个人都在忙,在这普世欢腾的节日中,可能未信者会趁这节日多做些生意赚多些钱或安排多些节目玩乐一番,但是对于我们就可以像牧羊人一样报佳音,向社区、邻舍介绍这降世为人的救主。

教会在本月 22 日、24 日和 25 日分别有传福音的行动,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参与,在前线作先锋或在后方作守望都是好的。你无论出席传福音的行动、或是邀请朋友来临或是在密室为教会圣诞节佈道工作祷告。当你全心全意在圣诞节记念主耶稣的降生,深信主耶稣必定同样记念你。

作者 : 钱群青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