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昌先生

刘志昌先生
耶稣復活与我何干?
刊登日期: 2016-03-24
耶稣的復活对基督徒而言具有更深的意义。耶稣基督若没有復活,一切都是空洞没有意义的,我们所传和所信的便是徒然。(林前十五13-15)然而,耶稣的復活对所有基督徒有三方面的意义,值得我们深思:

1. 耶稣战胜死亡
耶稣的復活,使我们不再活在死亡的恐惧中,并且能够从魔鬼和罪恶的权势中释放出来。(林前十五55-57)

2. 耶稣是永活的真神
全世界许多伟人、宗教家、哲学家和君王,死后都留在他们的坟墓里,与世人一样。唯有主耶稣不在坟墓里,因为祂已经復活了,(约十一25)今日耶稣仍活在我们心中,祂陪伴我们走这人生路。

3. 耶稣是我们復活的盼望
主耶稣的復活带给我们有復活的盼望,当耶稣再来的时候,我们会復活过来,并且与主一同作王。(启二十6)

总括而言:

耶稣的復活激励我们竭力为主摆上,今天许多基督徒愿意奉献时间、金钱和才干来事奉主。保罗勉励我们:「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林前十五58)

今天书院道真堂已踏进十週年,神仍使用我们拓展神的国度,使万民作祂的门徒。我们手所作的工不是徒然的,神是知道和悦纳的。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和更宝贵呢?将来神称我们是又忠心又良善的管家,是何等有福。

作者:刘志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