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美茵姑娘

叶美茵姑娘
祝福
刊登日期: 2021-08-15

名字带着命名者对对象的祝福和寄愿。细读肢体为事工中心的提名,心里欣赏他们的心思,更感受到背后的心意和祝福。提名反应热烈超出预期,而为了让投票程序更有效率,我们最后邀请教牧、执事和中心筹委先作初步投票,最高票的五个提名于本主日公佈,让会众投票。

 

    虽然不是每个名字都在公开投票之列,但很想分享肢体的寄愿和祝福。笔者心里祷告的是——愿神大大使用这地方!愿神的名被高举!(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引人归主之家】

无忘初心,只为福音, 坚持大使命, 领人归主, 高举基督,重燃佈道之火

 

【连于里】

与「你」连繫的地方,可以是为街坊的你,也可以是身为门徒的你,更重要是神的祢;连繫英文是connEC(connect),内含EC暗指播道,t也可是写成十字架的样式

 

【悠然阁】

取材于诗人陶渊明在诗歌《饮酒》其中一节【釆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诗人的内心启迪。诗人在世俗官场打滚多年,其后引退在家俯身玩弄菊花时,不经意仰头见南山,才感受到这座山的存在,心境顿时恬淡自如、怡然自得。借喻我们的人生无可避免面对许多困难,高高低低,很容易令我们只见困难忧伤,不见神的同在。其实万能造物主让世界有许多奇妙的风景,唯望街坊朋友弟兄姊妹当心灵在纷杂的尘中游走疲惫时,可以来到道真堂(悠然阁)经歷神的大爱,在主的懐中稍适停留,为心灵更换另一片清净纯洁的空间,让自己从新出发。

 

【实践梦想中心】

看见神带领书院经歷神预备一切,实践在社区中梦想,切实传福音工作,让主的爱在这处发出。

 

【凝恩阁】

在神的「恩」典和带领下,「凝」聚基督徒及社区市民的地方

 

【Chill Fun House】

Chill有轻松嘅意思,C-Charis ,满有恩典,H-Hear,听神的话语/听别人的需要,I-Inspiration,在事工活动上满有灵感,L-Love,充满爱,L-Look forward to充满盼望,Fun充满住开心及快乐,House比人有屋企/家嘅感觉

 

【EC Home; 道真家】

道真是我们的家,是主同在传扬福音的家。

 

【Hosanna@Savannah】

Hosanna, blessed is he who comes in the name of the Lord.有耶稣能拯救的深层意义。

 

【Swingo】

人人都系天使,展翅吧!用爱让梦飞翔 !(Swingo 是原创字,有wing(s) +go的意思,回应主题,人人也是天使,展翅(wings), 用爱(God)让梦飞翔(go))

 

【WeCan】

A place we can play, can sing, can share, can hea….. A place we can know each other, grow together, serve altogether, A place of solitude, community, discipleship

 

【We care】

中心关注不同年龄的需要及成长,藉此建立关爱的社区,将福音祝福将军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