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胜先生

朱伯胜先生
睇「佢」唔到?
刊登日期: 2020-08-16

好消息!第92届的港九培灵研经大会,各堂的信息不单可以在网上重温,并且还提供了讲道速记,让我们可以细细阅读;在主的话语中,藉着圣灵引导进入真理,蒙光照得着更新。
 

自己最深刻的是晚堂奋兴会,郭文池牧师引述英国圣公会的斯托得牧师(John Stott)的一句话——魔鬼今天最大的诡计可能是叫人相信世上没有魔鬼。
 

我想到圣经中有一个很有警惕性的例子,那时在主耶稣面前的一群犹太人,他们以为自己是自由的,原来却是罪的奴僕;以为自己属于神,其实却是属魔鬼的;以为自己会按真理而行;岂知却是听从了魔鬼,成为杀害耶稣的帮兇!(参约8:31-59
 

魔鬼的工作时间是『24/7』的,今天香港正经歷前所未有的剧变如同战场,疫情反覆、选举延期、香港制造不再⋯⋯无可置疑,我们正处身于一场真实的「争战」之中,我们的敌人就是看不见的魔鬼,牠是那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是天空属灵气的恶魔!牠常用诡计伤害属神的子民,破坏一切的「真、善、美」!我们正是处于使徒保罗所说的「磨难」的日子,但请不要灰心,不要因此而被打倒;不要被魔鬼得胜了这谎言所欺骗。
 

天父对你和我有一定的期望,就是要我们在其中「站立」得稳!
 

请以信心的眼睛望向那位坐在天上宝座中,那位得胜者,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向祂倾心吐意祷告祈求,祂必带领我们经过。因为唯有祂是真理是公义;是赐平安、信心与救恩的神!
 

愿平安、仁爱、信心从父神和主耶稣基督归与弟兄们!并愿所有诚心爱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人都蒙恩惠!(弗6: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