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胜先生

朱伯胜先生
把「奉献」,「奉献」出去!
刊登日期: 2018-04-10
在旧约中有亚伯兰在未改名为亚伯拉罕之前,曾把财物奉献给至高神的祭司麦基洗德,立下了「奉献」给神的美好榜样(创14:17-20)。及至新约,主耶稣也开口欣赏一个穷寡妇投了两个小钱入银库,在神的眼中比财主所投上的还多!(可12:41-44)前者得着神的赐福,而对神有所回应;后者自己虽然不足,还是以一切养生的金钱奉献给神,活出一种信心的表现。感谢神!我们不论贫富还须要学习「奉献」的功课,在这属灵必修科上讨神喜悦!

感恩的是我们堂会中,有好些弟兄姊妹在这属灵必修科中学习得很好,以致教会在发展福音的事工上,能有足够的资源去运用把福音广传。整个执事同工团队大家也深深体会到,神在物质资源上实在大大的赐福给我们。所以由2012年起,我们除了顾及我们自己堂会的需要,还作出一个决定—就是把「奉献」,「奉献」出去!

所以在财政项目上,我们添上一项「本地奉献」,以三个基本原则「兴旺福音」、「社区见证」、「装备信徒」来衡量选取,在香港本地不同形式服侍神的机构作出奉献支持。故此,在每年的总奉献当中提取不多于25万的金额,按选定的机构当时经济需要而作出分配。今年度教会支持的机构单位共有12个,分别两所医院的院牧事工(灵实医院、将军澳医院),支持院牧同工作前线牧灵工作广传福音;三个出版刊物的机构(香港基督徒学生福音团契、福音证主协会、中信),藉文字工作来祝福少年人、家庭及未信者或信徒;一个服侍基层的事工(城市睦福团契),直接帮助贫穷人,转介受众到教会;一个牧养边缘青少年事工(基督教青少年牧养团契),引导迷途青年归主生命改变;五间神学院(播道神学院、建道神学院、伯特利神学院、中国神学研究院、牧职神学院),愿神所拣选的工人得着造就。最后,以上的机构不定期有通讯寄给教会,欢迎肢体在司事枱中取阅,也鼓励大家到其网页了解最新的代祷需要,为他们祈祷或按主给你的感动去奉献支持!

凡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约一3:17)

 
作者:朱伯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