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亚光牧师

许亚光牧师
投靠
刊登日期: 2020-02-09

『路得记212节』
 

愿耶和华照你所行的赏赐你,你来投靠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翅膀下,愿你满得他的赏赐。

 

你人生最大的逆境挑战是甚么事情?在甚么时候?是已经解决?是未能解决?你是怎样面对的?
 

怨天尤人?

束手待毙?

勇敢面对?

投靠上帝?

 

花无百日红,生命中总有低谷风暴,在最困难的时刻,也是我们活出美好信仰的机遇。

 

圣经中的路德,学识才干并不高,谋生能力不强,在困境中苦无出路。然她对婆婆忠心耿耿,生死不离,以致得着神的恩眷和搭救,路德在逆境中发挥美善人性,也是信仰生命的真实呈现!

 

亲爱主耶稣,在艰难环境中,帮助我们活出一种彰显主荣美的价值,让我们重视自己和主的关系,而不在于身份、地位和能力。
 

在疫情泛滥,人心虚怯,抢罩抢粮的日子,求主耶稣帮助我们以信心投靠在祢翅膀下,得着心灵安稳,用爱心实践祢的教导,在逆境中坚持爱神爱人,多分享主的恩典和平安,不住祷告,凡事谢恩,在困逆中等候仰望主的搭救,祂必与我们同在!

 

今天,让我们把注意力从愁苦担忧移向主耶稣,告诉自己:虽然我们沧海一粟,微不足道,但主的恩典确实够用,我们要活出从天上来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