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亚光牧师

许亚光牧师
要相信上帝
刊登日期: 2019-10-13

108日早上,当我走过尽是涂鸦的港铁站,大排长龙入闸,身旁人多是带着迷茫忧烦的眼神,我们的香港,真的受伤了,而且伤得很深……

我没有方法,我没有答案;因我也受伤,我也无奈,甚至愤怒;但我选择了,我尝试用微小的信心跟自己説:加油,不要灰心,要相信上帝!但在自言自语的同时,我究竟要相信上帝那一方面呢?

  相信祂的能力,可以转危为机?

  相信祂的慈爱,可以破涕为笑?

  相信祂的应许,可以苦而不痛?

面对如今香港处境,我没有美满的解释,也不知如何解决,更加没法避免!

我只有继续相信,继续将我生命的焦点放在主耶稣身上,祂是我的答案,我的力量,我的盼望!

 

我决定跟每一个我遇上的人,包括港铁工作人员,学校老师和同学,餐厅的员工説:早晨,辛苦晒!

因为我知道此刻对我们每一个人,挑战实在很大,求主赐我们有智慧、信心、忍耐和鼓励。

在这个大时势,你和我可以做和能够讲的,实在非常有限,但起码还有一句:加油,不要灰心,要相信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