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亚光牧师

许亚光牧师
诞生
刊登日期: 2018-12-09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哥林多后书517节』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人年纪大了,想留住宝贵的人与事,有时忽发奇想,若然时光可以倒流,生命可以重来,这是何等奇妙!


你有没有想到,当圣诞节我们欢庆上帝之子的诞生,其实我们同时也在欢庆自己新生命的诞生!

 

我们里面的一切都将会更新。过去的事、过去的伤害以及过去的生活模式不再困住我们,新的生命在我们里面孕育成长,这个新生命在初生之时虽还稚嫩,但这生命将在我们里面,活跃地显示蓬勃的成长,如同马槽中的婴孩一样。

 

在圣诞节,在普天同庆的日子,耶稣基督不单在2000多年前诞生,祂今天也在我们心里诞生;祂并不是与你我无关的歷史人物,而是实实在在改变我们生命,赋予我们生存价值意义的耶稣基督。
 

耶稣唿召我们来跟随祂,突破自己,更像基督,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作主门徒。
 

教会在2019年有门徒训练,为期18个月,这可以是一个与你无关的普通课程,但也可以是一个令你更新重来的契机,就好像圣诞节一样,由你自己决定当中的意义。


求主耶稣帮助我们,不断更新自己,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现在活着,不再是我,乃是主耶稣基督在我里面活着,从今时一直到永永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