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培明牧师

陈培明牧师
上帝奇妙的作为
刊登日期:

自从上一个主日的週年会友大会结束后,一直到今天,心里经常浮现一种兴奋和赞嘆,更带着那一份非一般的感恩 – 「奇蹟」、「若不是奇蹟,还是什么」、「奇蹟…」、「奇蹟…」、「奇蹟…」。


是的。在上主日,从下午二时到五时的三个小时内,有百多位会友出席了週年会友大会,并且通过了几个重要的议案:「来年主题及发展方向」、「去年的财政报告」、「註册章程」、「成立综合事工中心」,和「来年的财政预算案」。
 

会议期间我们讨论过,我们查询过,我们表达过所关注的事项,但最终我们都以大比数通过了上述的议案。这又表示什么呢?
 

所表示,并不是议案可以通过。乃表神的确在我们当中,祂成就大事、祂使我们同心、祂叫我们学习信任、祂促使我们体察祂的心意。这也表示会友关心教会的需要,也关心教会的发展。
 

事工既有神的认可,又有会友的支持,我深信神必定赐福我们的教会。教会面对未来的发展,也许在实务上面对挑战,但我们深信,神既然赐福我们,我们便无需惧怕,只要依靠神,又与会友同心,我们必定会成为一间兴旺,又荣神益人的教会。